主办方: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同期活动

同期举办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智能装备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24北京机器视觉发展高峰论坛暨智能制造装备峰会


纵观全球,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必要之道,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我国制造业智能化转型的大趋势已成。我国坚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不断加速。为不断增强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先进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围绕制造强国建设重点领域,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探索制造行业发展趋势,结合机器视觉相关应用技术,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联合智能制造领域行业大咖、专家学者、科研机构等将于 2023年7月 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一场以“汇智融合,智引未来” 为主题的“ 北京智能制造装备峰会”,同期将举办“2024北京机器视觉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大会将以机器视觉和机器人技术为重点,将邀请视觉、光学、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等智能制造业、声学、3C 消费类电子零部件、产品、方案、渠道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会,共商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行业企业、供应商、用户等全面打造深层次交流的前瞻技术供应链平台,助力制造业与非制造业转型升级。


2024智慧中国工业自动化高峰论坛

为了增加大家对于国际工业4.0、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了解,促进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全面复苏,推动传统企业迈向智能化和数字化,早日实现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同时增强国际与国内、国内个地区之间,以及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现定于7月5日和6日,在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会上,举办2023年智慧中国工业自动化高峰论坛。



2024智能工业大会暨创新技术成果应用大会

引领智能工业变革,开创世界智能新未来

时间:2024年6月19日-21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高端论坛

中德智能工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2024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技术大会

2024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论坛

全球大变局与机器人

智慧物流发展与机器人

互联网工业与机器人

大会背景: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以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为方向的科技革命席卷而来,智能工业正成为我国各地发展高端制造业的主攻方向。

        中国制造2025 明确提出选择十大重点领域进行突破,其中高端数控机床和机器人具有核心地位。工业4.0 是制造业与信息技术结合发展的必然趋势,实现从“制造”到“智造”、再到“创造”的转变。在信息化、智能工业等领域不断推进的情况下,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具备活力,工业实力始终不容小觑,从传统行业的飞机、高铁、核电,到今天新兴领域的智能工业、数字技术、现代智能工厂及高端制造都在稳步发展。

        2024国际智能工业大会暨创新技术成果应用大会将于2024年6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召开。国际智能工业大会暨创新技术成果应用大会创办于2012年,是智能工业领域的行业例会,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人次参加,每年6月在北京举办,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已经被国内外智能工业内人士视为品牌大会。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
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97

传真:13621382017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南路65号融科创意产业中心A座1604-5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67

传真:18500732017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东街8号院3号楼12层1518室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