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智腾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w8007
企业店铺

智腾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311号
E-mail:bnd666@126.com
电话:13818360863
网址:www.smart-cam.cn
智腾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地处交通便利的经济中心-上海市,现有员工50余人。创建于2013年,是国内专业从事高速离心式压缩机、通风机、鼓风机、泵等透平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生产与服务和系统集成一体的专业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了ISO9001等体系认证,产品获得广大客户的检验认可。业务范围涉及钢铁冶炼、火力发电、新型干法水泥、石油化工、污水处理、医药、食品发酵、MVR、纺织化纤、制药、船舶、余热回收、煤气回收及核电等领域。产品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并协助客户完成多个科研攻关任务。目前公司正积极申请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构建了从概念设计到全三维数字样机仿真和材料检测、热处理、零件加工、整机装配、性能及可靠性试验验证一体的自主品牌离心式压缩机研发体系。自主品牌离心压缩机产品单级增压压比2.0、整机效率达87%,两级增压压比2.3、整机效率达80%,可满足功率100~2000Kw的各种行业需要。
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单(多)级高速离心式压缩机组,最大轴功率达2000Kw,适用于空气等理想气体以及水蒸汽、天然气、有机工质等真实气体的压缩。其中进出口导叶自动可调式曝气鼓风机达世界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国内各种规模城市污水处理和多个余热发电系统;高速离心式蒸汽压缩机组产品技术国内领先,广泛应用于蒸发浓缩和废水处理行业;大流量高压比离心式空气压缩机也已成功应用于多个工程项目。
为保证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公司在美国纽约设有研发中心,并长期与国际著名的透平设计公司SoftInWay合作,在透平机械设计、制造等领域都处于国际领先阵列。且于国内多所大学有深入合作关系,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等。几年来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已与国内多家知名公司有深入合作关系,包括大唐发电、海军4805、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等,并且都取得了满意的效果,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公司将以“建设透平行业以民为本、军民融合、技术领先、产融一体的创新型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为统领,围绕创建国际一流的“叶轮机械高新技术产品”的发展目标,坚持“创新让产品更绿色”的发展理念,发挥自主研发和专业生产技术优势,贴近市场、服务用户,为国家、为社会奉献更多更好的节能环保高新技术绿色产品,创造美好未来。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
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97

传真:86-10-68683796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南路65号融科创意产业中心A座1604-5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67

传真:86-10-88808865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东街8号院3号楼12层1518室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