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深圳市佳维视电子科技
展位号:w8086
企业店铺

深圳市佳维视电子科技
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阳光工业区新建兴四栋2楼
网站:http://www.szjawest.com
电话:0755-66630142
深圳市佳维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JAWEST),是商业智能化管理理念提出的先行人,第一代智能收银佳维视收银系统的奠基者。通过自身不断自主创新,现已发展成一家领先于同行的工业显示设备与商业智能终端设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于2012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西丽阳光工业园,现拥有近5000余平方米现代化生产车间和无尘测试车间,是一家主要以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化的人机交互智能科技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研发端注入大量资金,数十位高级研发工程师,十多年以上资深显示行业的设计团队,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制经验,公司现有员人200余人,研发技术达到行业顶尖水准。公司更是斥资购入多台高端研发测试设备,数条精密生产线,最大程度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借助对市场敏锐的信息捕捉与卓越的自主研发能力,造就了佳维视高效优质的智能化交互产品。其业务涉及智能收银机、访客一体机、人脸识别门禁机、自助点餐机、工控显示设备、工业计算机等设备。通过不懈的努力,公司荣获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其中还含概有3C、CE、FCC、ROHS等近百项各类知识产权证书及产品专利认证。如今公司的产品已辐射全球各地区,产品渗透于商业自助终端、智能机器人、智能书法临摹、智能车载导航、物联网智能家具、工业自动化等新型领域。公司一直坚持“以标准化流程操作,用检测数据说话”的原则进行全面质量管理。IPQC检测仪、FQC检测仪、Ersascope焊点光学检测仪等,并对最终产品进行100%功能测试、高温老化以及高低温测试,以国际ISO检测标准,为客户在使用产品时更加安全、耐用、节省换代成本。
在终端服务方面公司也精益求精倾入大量心力,提供一站式产品销售服务,从产品选型、采购到后期服务一站式完成。技术服务中心提供详细的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服务。售前专业技术咨询,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售中流程化作业,专业技术支持与专职商务跟单;售后24小时热线快速响应服务。专业服务队伍不仅提供快速完善的服务,并且能够根据客户特定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和产品。完备规范的终端服务、不断革新的研发实力,吸引来农夫山泉、高德地图、永安行、松下电器、海尔集团、TCL集团、娃哈哈集团,金六福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携手合作。
多年的稳步发展对于佳维视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征程的起点。未来的佳维视,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发展方针,励志将产品多元化、发展规模化、经营专业化、业务区域化、管理差异化的产业格局,创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同时,杠起自主创新大旗,为跻身行业领军品牌而奋斗。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
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97

传真:13621382017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南路65号融科创意产业中心A座1604-5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67

传真:18500732017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东街8号院3号楼12层1518室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