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深圳圣奥特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8091
企业店铺

深圳圣奥特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售后热线:400-878-3127
网址:www.sanaltar.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园路1001号TCL国际E城别墅办公区C10栋H号5楼
公司简介
深圳圣奥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影院自助售票机、影院收款机、不锈钢自动检票道闸生产制造,提供影院IT信息系统集成方案的科技公司。公司拥有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能力为一体的专业厂商。是国内影院行业内知名售票及验票和餐饮数字自动化设备专家,同时也是影院行业内售票机、收款机出货量大,市场占有率高的厂商。
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TCL国际E城,靠近南光高速、107国道、毗邻宝安国际机场及蛇口码头,陆海空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地处世界电子之都深圳,同时又是深圳创新创造氛围较好的一个区-南山区,公司周边有腾讯公司、迅雷公司、TCL等高科技创新公司。由于公司拥有极好的地理位置,所以能采购到质量好,性价比高的电子零部件,为客户制造生产性能稳定的自助售票收款设备。
公司与国内知名的影院售票软件公司广东粤科、大地辰星、华夏满天星、鼎新公司,VISTA等结成长期而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其软件兼容运行使整机性能达到了最优化。
我们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超过1500家影院使用了我们的设备。
以下为我司部分经典客户(排名不分先后)
橙天嘉禾国际影城(连锁经营) 首都电影院(连锁经营)
英皇.UA(连锁经营)                  UME国际影院(连锁经营)
香港百老汇国际影城(连锁经营)       大地院线(连锁经营)
金逸院线(连锁经营)                 保利国际影城(连锁经营)
左岸风国际影院(连锁经营)           卢米埃国际影院(连锁经营)
成都影立方国际影城(连锁经营)       海岸城影院(连锁经营)
中影国际影城(连锁经营)             派唯银河国际影城(连锁经营)
奥纳电影城(连锁经营)               环艺国际电影城(连锁经营)
奥斯卡国际影城 (连锁经营)          乐田国际影城(连锁经营)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施、检测设备和完整的整机试验站,具有完备的硬软件设施。公司生产和销售的自助售票机、收款机、检票通道闸,具有性能稳定、发热小、出错率低、高效率、不卡纸等特点,是理想的售票验票餐饮收款设备。
公司取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中国国家强制性生产认证证书3C认证,国家自助售票机检验合格证,是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同时也是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员。我司还积极与同行和协会交流讨论,参与了各种电影论坛峰会。参与全国性和世界性的产品展览会,让客户更加的了解我们的产品与服务。
公司拥有几十位受过高等教育的且工作经验丰富的设计研发工程师、结构工程、材料科学、工艺、电子等各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从产品配置、方案选择、产品外形外观定制、配件供应等成套服务。
公司本着“以质量保信誉,凭服务立口碑”的服务宗旨,在全国各省大城市均设有办事处,强大的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可为全国各地用户随时随地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所有的省会城市建有直属的技术服务中心,在3、4线城市建有100多个特约维修中心,可以做到4小时响应上门服务,24小时内修复故障设备的要求。
公司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尽心尽力使客户满意”的服务方针,力求做到让每位客户真正免除后顾之忧。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诚实、勤奋、有爱心、不走捷径
企业宗旨:服务客户、成就员工
企业作风:智者积于信,行稳而至远
质量方针:精良产品、追求卓越、专业服务、超越自我
环境方针:清洁生产、绿色产品、保护环境、健康生活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
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97

传真:13621382017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南路65号融科创意产业中心A座1604-5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67

传真:18500732017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东街8号院3号楼12层1518室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