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杭州祥生砂光机制造有限公司
展位号:w8113
企业店铺

杭州祥生砂光机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传真:0571-88524367
公司官网:http://www.xs-sander.com
杭州祥生砂光机制造有限公司由陈祥生先生创建于1993年,前身是杭州余杭彭公砂带厂,从事砂带的转换生产加工,从1996年起开始研发宽带砂光机,自2000开始产品重点转向宽带金属砂带磨的研发和市场开拓,根据钣金行业的不同需求,成功推出SG系列产品,通过参加国内外专业展会,在中国钣金行业成功推广砂带磨去毛刺工艺,是中国金属宽带砂光机国家行业标准第一制定单位。
公司现有专利技术76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这些专利技术使我们在全球的销售畅通无阻
公司一直秉承“只有专业才能更好”的理念,自创始以来,全力聚焦宽砂带磨削技术在各行业的运用,尤其专注于钣金行业,近3年来公司连续开发出SD,SBG,SP系列新产品,现已经拥有SG,SD,SBG,SP四大系列产品,成为全球专业去毛刺机领域产品系列齐全的厂商,可以基本满足全行业对表面去毛刺的工艺要求,运用于钣金零件的表面研磨,拉丝,拉毛,去毛刺等表面处理工序。这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市场,由于我们采用标准化和模块化的设计,所以可以通过组合来达到变化,也大大加快了设计和制造流程,快速的响应客户。本公司现年产量约300台,国内市场占销量的80%,其中外资企业和规模以上用户为主,国内大型和知名的钣金厂商也是我们的典型客户。
我们坚持“只有专业才能更好”的企业精神,为钣金业界做好服务,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也将会开发出更高水平的设备来服务于钣金行业。
稳健经营”是我们企业运作的特点:
?本地化的干部员工队伍,保证了技术和经营的稳定性。
?适当的企业规模,可控的运营成本
?健全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确保企业的安全经营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强大的研发能力,使我们有能力独立开发新品,把客户的需求变成产品,赢得订单,赢得尊重。
?专业的制造工厂,资深的熟练技工,无论是开发新品还是质量控制都得心应手。
?对去毛刺工艺深入的理解,使我们看到未来的需要,及早布局,赢得先机。
?优质的销售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坚持不移的市场聚焦,做深做专,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
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97

传真:86-10-68683796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南路65号融科创意产业中心A座1604-5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10-88808867

传真:86-10-88808865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东街8号院3号楼12层1518室

关注我们